快速一键发布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联系方式只用于平台与您联系,牛选时刻保障您的隐私安全
需求描述*
确认发布
取消

淘宝店铺认证复核操作流程

0赞1评论420浏览

双重标签补单法让你引爆搜索端

从18年开始,标签就开始慢慢火热起来,直到19年,标签这个维度开始大爆,可以说手机淘宝端最重要的点。跟以往相比,绝大部分商家会感觉到补单的效果越来越差,有些被淘宝稽查了,即使没有被稽查,补了几百单还是没有多少流量进来。跟以往比,几百单带来的坑产前期的流量应该是比较足的了,但是现在却无法爆发搜索流量,关键的问题还是在于标签。之前淘宝刷单只要做量就行了,也就是坑产,前几年的淘客可以做单品坑产,只要把量做上去,就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排名,而进入19年,几乎很少人会用淘客来进行补单,因为淘客很容易打乱人群标签,导致淘宝也不清楚分什么样的流量人群给你的宝贝,自然就没有新的流量进来,而且现在搜索的排名机制淘客做的坑产对宝贝的排名没有任何提升。所以我们需要跟着淘宝的走向趋势来运营店铺运营宝贝,多去了解研究统计同类目优秀竞品的数据以及操作运营手段,他们优秀必定是有方法的,也是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基本上能把优秀的运营掌握了,自然宝贝也会往这个优秀的方向发展了。针对于19年标签的重要性,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双重标签补单法,快速给宝贝打上高权重标签,现在补单依旧是淘宝运营的主流,希望给各位商家带来比较好的干货,在补单这一块不要走弯路,花冤枉钱。[标签的本质和作用]首先我们要知道标签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有标签的买手下单能够增加宝贝的权重?标签是买手通过跟产品之间的互动,模仿真实买家浏览相同类目相似风格、价位的产品,包括主图、详情、评价和店铺,给淘宝的真实浏览的过程,让系统认为这个买手对这个产品是有购买意向的,意向越高,标签就会越深,自然带来的权重提升就越高。举个例子:一个从来没有浏览过的宝贝的买家直接下单和一个经常浏览也有购买过的买家下单带来的权重提升是完全不在一个级别的。[手淘搜索打标签神器]手淘搜索打标签神器是给买手账号打上宝贝标签的工具,其具体的操作原理就是不断深度的浏览自己宝贝,比一般浏览带来的标签要更加深刻。也可以打竞品宝贝的标签,获取他们的标签属性,然后在自己店铺下单。举个例子:例如现在有五个店铺,分别是: ABCDE, 一个买手从A店铺浏览完到B店铺,从B店铺浏览完到C和D店铺,最后在E店铺下单成交,这个时候,E店铺所获得的权重是倍增的。而这个原理就是因为真实买家不断浏览货比、收藏加购多个店铺,最后经过决策之后,买家认为E店铺性价比最高,最有吸引力,所以在E店铺下单转化,那么系统也会随之认为,E店铺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是受到买家喜爱的,从而进一步给E店铺加权。这样的解释,我想大家一下子对于打标就透彻很多了吧?展示一下手淘搜索打标签神器的效果:10秒快速打上宝贝标签或者竞品标签首页都出现了同类商品,通过打标的关键词去搜索,打标的宝贝基本上都会出现在搜索栏靠前位置,能快速的找到竞品或者自己的宝贝。[如何利用标签来操作补单]新品上架一定要想办法给宝贝打上新品标签,打上新品标签就会有流量扶持,有了流量扶持系统就会检测你宝贝的表现力,这个时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层级和同行的转化率来进行补单,前期数据做的越漂亮越好,这里的漂亮是指不在触发稽查阈值的条件下,给每个买手操作的单都提前打上标签,稳固住前期新品标签,这样后期系统推送的流量就会更加精准,自然转化率就会提升。还有一点就是直通车,直通车定向一定要有定向计划去操作。第一开直通车能够拉人群标签,人群流量更加精准,第二降低补单被稽查的风险,根据数据来做一些优化和补单。这里就是我所说的双重标签,第一用直通车拉人群,第二就是提前一天打上竞品宝贝的标签,然后第二天下单之前在打自己宝贝的标签,因为竞品宝贝的标签已经是比较稳固且比较优质的标签,我们抓取他们的标签然后在自己店铺下单,大大的提升宝贝的权重。这里没有具体的做多少单,因为我看了很多论坛的分享都是第一天补多少,第几天补多少单,我觉得这个都不现实,因为每个商家遇到的情况都不一样,补多少单都需要看商家个人情况和资金量,还有想要做到的一个层级和竞品的选择。但是有一点是很确定的,所有的操作都是建立在数据之上的,不要盲目的去模仿别人的数据,一定要研究自己类目和同行竞品的数据之后再来做计划。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20浏览

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

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20浏览

淘宝店铺有违规怎么处理

那得看你是什么类型的违规咯。一般违规都会有预警的你可以参考下面的类型进行调整。1)sku作弊预警卖家需按照sku作弊规则确认具体违规的sku违规sku可能包含但不仅限于:样品不存在的sku(如其他、联系客服、定金勿拍等)配件批发商品等编辑修改或者删除违规sku。2)滥发信息违规滥发信息通常是因为出现了违规词。对于违规词卖家可以参考广告法了解查询相关违规词。同时对于相似或近似词都不建议使用。若发现违规词请立即修改避免被处罚!3)虚假内容违规这是因为根据《广告法》的规定不得含有虚假的内容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遇到这个则说明你的宝贝描述有夸大描述。可以进入【我是卖家--宝贝管理--体检中心--违规处理】自检自查;若商品中没有违规词并不是代表一定就能使用关于间接或直接等方式描述均不可以的。4)广告法违规卖家应立即对于违规商品进行整改同时及时进入自检工具检查全店商品看看店铺是否还存在其他违规商品及违规词。5)品类不一致系统推荐类目是根据商品的关键词进行匹配的。比如商品标题当中有“睡衣、睡袍”刚好这两个是不同的类目那么系统就会根据其他会员选择的多数类目去进行推荐。但实际卖家在选择类目时还是要根据自身商品情况和属性选择正确的类目并在编辑标题时剔除其他类目相关关键字。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20浏览

课堂首页广告
热门问答
  • 1688客服联系方式是什么?

    2York
    62447已阅

    1688客户服务热线电话:400-800-1688,服务时间:(周一~周日9:00-18:00)。

  • 抖音服务商官方服务商是那几家?

    张三丰
    48090已阅

    抖音审核认证服务商 企晟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独角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慧眼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法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抖音销售服务商 北京飞花令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乐优享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领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盛世万谱(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中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韵洪传播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江苏斯塔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元秀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紫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金慧播商传媒有限公司

  • 淘特客服联系方式是多少?

    31737已阅

    人工服务时间(周一~周日9:00-21:00)【热线电话】:951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