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一键发布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联系方式只用于平台与您联系,牛选时刻保障您的隐私安全
需求描述*
确认发布
取消

个人开通速卖通店铺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电商经济的发展迅速,成就了诸如淘宝、京东、拼多多、天猫等的一系列电商品牌,网店也成为许多创业人的选择。加上许多实体店铺的入驻,电商经济也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了。那么速卖通个人开店需要什么资料?入驻流程介绍。    一:速卖通开店所需资料:    1. 企业营业执照;    2. (法人支付宝-企业支付宝)二选一就可以,这没有任何关系;    3. 商标就是一定要的,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先找一些平台去注册商标授权。    二、店铺类型    大家可以选择经营品牌官方店、专卖店或者专营店,一般选择专营店会比较多,区别想必想一下也就清楚了哈,都是需要资质相符合的;或者说选择你适合的板块,这个都是可以升级的,影响不大。    三、现在卖家不需要交纳技术服务年费(1万)统一为平台押金10000人民币哈;每个速卖通账号仍然只能选取一个经营范围,在这个经营范围下可经营一级类目或者多个小类都可以的,根据平台发展战略,类目经营是不会改变的。    二:速卖通开店入驻流程    步骤一:首先要注册邮箱账号,然后设置用户名,输入你的电子邮箱,拖动滑块验证,勾选下方选项并点击下一步。提示大家,邮箱账号最好是没有注册过淘宝、天猫、1688和支付宝的,用了的话后面你肯定会在风中凌乱的;    步骤二:选择认证方式,企业支付宝或者公司法人支付宝二选一即可,这个没有任何影响,哪个方便哪个来;    步骤三:现在速卖通没有标准和基础销售计划了,没有GMV考核机制了;但新增了服务能力板块和知产合规这一块。    步骤四:选择经营大类,如果选择的产品类目是属于哪个大类旗下的;进行选择对应的大类即可;类目提交审核,通过了之后就可以缴年费了;    步骤五:绑定支付宝,保证支付宝有相对应的扣款余额。最后大家就可以发布产品了。    以上就是关于速卖通个人开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应该对于速卖通个人开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以及入驻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
拼多多开店

0赞1评论481浏览

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

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81浏览

淘宝店铺商品在手淘全标题搜索不到是怎么回事?

商品搜索不到可能有多个原因导致请您点此进入搜索问题诊断工具排查搜索不到的原因。温馨提醒:新发布或刚编辑过的商品要关注24小时在搜索查看搜索展示会有延迟商品搜索不到可能有以下几个因素造成:1.【商品发布设置】①检查商品类目是否放置正确(一级类目“其他”下的商品不支持搜索展示例如:其他-邮费 )搜索的关键词和商品的类目是否匹配例如:鞋柜的商品类目是鞋柜那搜索时就不要用鞋架的关键词搜索若是鞋架的商品请放置鞋架的类目可以参考其他同行商家发布的商品类目若商品类目有错误请进入出售中的宝贝-编辑商品修改类目更多商品类目对搜索的影响可点此查看②检查商品发布/编辑时长若商品刚编辑过或新发布的需要24小时才能搜索展示建议先关注下。同时发布后商品的点击访问量也会影响商品搜索建议多做推广增加曝光相信经营一段时候商品表现好之后也会搜索排序也会有所变化。③商品标题描述是否合理检查是否含有管控敏感关键词例如:电子烟、野生动植物、管制枪支刀具、高仿等相关的词会导致商品搜索不到。建议关键词要使用消费者常用的搜索关键词搜索同时搜索的关键词需要是标题中放在一起的关键词不要使用分散在标题中的关键词搜索会影响搜索结果可以参考自己或其他店铺同类商品可以搜到商品调整标题建议调整关键词后关注24小时再搜索更多商品标题的发布规范可点此查看2.【商品状态】①若商品及店铺被处罚降权及屏蔽会导致搜索不到请您点此进入搜索自助诊断工具排查②若是滞销宝贝不支持搜索展示90天无成交、无浏览、无编辑商品为滞销商品建议您重新编辑修改商品标题、价格等重新发布发布后关注48小时再进行搜索查看同时编辑时一定要在宝贝为上架状态时编辑重新发布商品下架状态时编辑发布还是会无法被搜索到的。③若是直播小店商品不支持在淘宝搜索展示即使店铺升级淘宝店铺了原直播小店商品也不支持搜索建议重新发布④若是特价版宝贝不支持搜索展示在发布商品时勾选了淘宝特价版专供(宝贝编辑页可看到特价版专供勾选说明)该商品就只在淘宝特价版APP上展示淘宝/天猫/店铺内都不会展示建议重新发布商品⑤若在发布编辑商品时候选择“销售渠道类型: 纯线下(只在线下O2O销售)”商品会不支持搜索在淘宝搜索展示。若您需要搜索展示请您重新编辑为其他销售渠道类型后关注24小时再进行搜索查看。⑥若商品被处罚过刚申诉恢复或处罚撤销请关注24小时后再搜索展示会有延迟。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79浏览

课堂首页广告
热门问答
  • 1688客服联系方式是什么?

    2York
    63538已阅

    1688客户服务热线电话:400-800-1688,服务时间:(周一~周日9:00-18:00)。

  • 抖音服务商官方服务商是那几家?

    张三丰
    48696已阅

    抖音审核认证服务商 企晟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独角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慧眼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法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抖音销售服务商 北京飞花令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乐优享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领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盛世万谱(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中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韵洪传播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江苏斯塔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元秀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紫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金慧播商传媒有限公司

  • 淘特客服联系方式是多少?

    32614已阅

    人工服务时间(周一~周日9:00-21:00)【热线电话】:951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