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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18年中活动总结,畅谈我的大促经验!

现在季节性产品普遍提升较高,之前也发过单品搜索爆发的数据,提升比较明显,能把店铺做好的毕竟在少数,多数的店还处于无流量,无转化的状态,不是每个人的付出都会有回报,也要看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这也是为什么电商行业的淘汰率,要比实体店更高,主要是竞争大,推同款产品,以及相同的运营模式,有些店铺就做不起来,尤其是电商行业的竞争越加激烈,导致同质化产品过多,无论是大类目,小类目,都有更多丰富且优质的产品竞争本来就少的流量。数据化运营时代,可以帮助每个产品找到更适合的买家,随着电商行业的规则玩法越加完善, 也证明店铺的运营更加专业化。今年的55大促已经快开始了,接下来又是五一小长假,长假结束后,还有年中比较重要的618大促,对于商家来说,接下来的店铺应该如何运营就显得尤为重要。618大促店铺规划一年中大促力度比较大的,基本就是618,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的活动,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搞一些活动提高平台销量,买家大批量更换产品的需求度较高,平台本身不缺少流量,买家已经有了固定的消费习惯。一、蓄水期1、竞市场竞争力分析提前做好同类型产品的市场调查,了解热门款,潜力款的最新数据,及时分析好产品数据,提前做好备货,以及预计的推广销量,根据平时的流量,收藏加购,转化情况,判断产品的购买量,以及反季产品的促销力度。及时关注报名时间,经常有商家找我交流,说忙着发货,弄产品,最后忘了报活动,一年就这么几个流量多的活动,在忙也不要忘了开店的初衷,是为了带来更高的利益。2、店铺大促目标预估提前备货后大概能做多少销量,活动当天的销量预估,对老会员的召回,以及新访客的拉新,老客户可以快速提升销量,强化产品标签。当天的活动怎么组合可以提升客单价,拉高客单的同时,优化转化率。另外每个大促活动当天的流量竞争都比较大,推广成本会增加,如果不能保证转化,过高的PPC会影响到投产,所以我们要做搜索排名时,关注产品的排名位置,以及预计的排名位置,以及对推广费用的预算评估,以免烧多造成的利润减少。3、消费人群分析分析产品的主要受众人群,以及潜力人群,对产品要有明确定位,主打人群潮流,原创,喜欢创新,风格固定,以及喜好相同的某部分人群,在根据不同消费人群,以及年龄分出不同的引流计划,转化人群偏向于哪个群体,针对性的做好引流,如果想更详细划分,DMP的人群划分要更详细,包括职业,标签特征等等。二、预热期活动期间对于权重高的店铺,可以同时做站内,站外的引流计划,找到同类型产品当中,自己所属产品的推广优势,也就是高于行业的优质卖点,快速积累大促流量,通过产品的爆发程度,决定平台后续流量的扶持力度,可以快速甩开竞争,获得更多的流量扶持。1、活动促销,视觉营销方案买家首先从平台感受到大促的活动力度,根据店铺的消费人群数据,专门做适合这些人群的店铺活动,以及视觉营销,快速展示店铺活动,营造大促气氛,多维度展示有活动的产品,可以减少买家的浏览市场,快速下单。促销活动一般是满减,满赠,满送,加价购,整点秒杀等活动,以及对老客户,会员的反卷,福利,老客户回馈活动也要及时做好,增加老客户粘性,成为店铺稳定的购买力,研究买家的购物心理,以买家购物习惯出发,迎合消费者的喜好,来达成自己店铺的销售目标。2、直通车引流做精准人群提升搜索流量直通车提前推广,积累足够的访客,收藏加购,转化,跟店铺有直接关系的买家互动,除了添加一些产品热词,也要对应自己的产品属性,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大促的常用热搜词。地域推广要结合天气,产品优劣势,该地区的转化情况,以及同行的竞争情况做筛选推广,这些从以往的数据中也可以做好判断,尤其是点击,收藏加购,转化较多的城市,要重点做推广。关注直通车投产,以及高转化的高峰期,偏远地区,运费成本较高的城市,选择性投放,大促期间主要是增加人群的覆盖范围,有流量,有点击,才会促成转化,有问题时及时做调整,避免问题扩大化营销销售额。3、超级推荐货找人模式提升手淘推荐流量超级推荐的展示位置相当于对产品做展示推荐,适合做场景营销模式,主动吧产品推送到买家面前,也就是货找人模式,推广人群决定产品展示人群,所以结合大促的规律。尤其是想用作于拉新,商品推广和图文推广都可以使用,因为展示位置不同,数据反馈结果也不同,商品推广是直接到猜你喜欢,首页,购物车等展示位,而图文推广主要是视频和微调营销,所以不影响产品之间的推广关系。大促期间主要是做爆款拉新,自定义人群要结合大促前期的人群数据变化合理筛选,本身超推竞争的是手淘推荐流量的位置,如果点击率太低会影响产品的曝光度,所以计划是要多做一些,来迎合大促期间产品的流量需求,超级推荐在大促时会有活动推广,618就可以使用,像小活动一般没有活动推广。图文推广主要是落地单品页,以及微淘,可以同时做推广,如果美工方面比较有优势,就可以做图文推广,更容易做拉,在大促期间,让产品入到更多的流量池,是操作重心,尤其是大促期间点击率,销量的变化,都会改变流量池的优质程,所以前期的行业竞争,同类型店铺的产品竞争分析会改变大促期间的流量结果。4、钻展拉新收割提升销售额钻展主要是拉新和收割的作用,创意图可以投放流量较多的资源位,在大促前就需要引流,积累买家数据,如果是当时推广,买家已经提前做好购物规划,就算当天投放,效果也比较差,同时做拉新和收割的计划,哪个都不能忽视。主要是增加点击率,合理设计营销方案,创意图,提升新客兴趣度,增加老客的购买意向度,在做钻展投放时,多观察点击率反馈的数据,本身投放的都是对店铺或者产品有过互动的买家,投放精准也会增加新老访客的互动率,随时观察优质店铺,以及同类型店铺的投放,转化情况,合理分析做出调整方案,逐步甩开跟竞店的差距。三、爆发期的基础维护做好每一个人员的任务分配,细致划分,控制好全员的时间节点,确保店铺的正常运转,在流量高峰时间段,客服保证了解买家需求,解决买家疑问,减少不必要的时间耗损,对于转化时间过慢的买家适当催单。运营人员及时关注销售额,调整宣传力度和推广方向,做好整改计划,美工及时更换促销信息,增加限时文案,提高购物紧迫感,有效的人员利用,可以提高发货速度,避免高峰发货时间,影响买家体验度,缩短发货周期,客服人员及时解决买家疑问,注意售后服务,提高新老访客的满意度。四、内容营销辅助推广内容营销如今也是比较大的引流方式,我自己操作的店铺本身也在做,并且效果也不错,对于做好基础,稳定上升的店铺来说,适当做内容营销可以开阔流量渠道,增加店铺的流量获取上限。1、微淘:主要是用来做老客户的日常维护,推广最新产品,吸引老客户进店,对店铺的关注度,有效利用微淘营销,满足大促期间的流量需求,让买家提前了解店铺促销信息,对老粉丝的福利,实时更新时间和内容,适当做一些有趣文案,让老客户浏览时,提高互动活跃度,最终提高销量。
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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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双十一每天能助力几次。规则是什么。

淘宝双十一每天能助力几次。在做任务的时间,玩家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进行助力,被邀请的好友成功帮助助力后(点击邀请者发送的链接,然后进入淘宝活动页面会有一个“为TA助力”的按钮,点击就可以了),被邀请者点击后自己也可以获得能量,不是战队成员的人可以每天为不同的战队点击6次,所以每天助力的次数还是和每天点赞的次数一样是6次。现在的双十一活动比不是单单指十一月十一日当天,淘宝平台在十月份下旬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淘宝双十一预热了。在今年十月二十五日开始,所有的淘宝用户都可以参加一个双十一养猫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的互动,每个淘宝用户都可以获取非常多的淘宝购物红包,而这些淘宝购物红包,在双十一当天,都可以作为现金抵扣,来进行购物。规则是什么。1.战队组队:每个人可以邀请小伙伴组成自己的战队,每人最多邀请4人。2.完成任务:在任务期间每天系统每天会发布4个任务,任务的时间还是和集赞的时间一样,从每天的9点至晚上11点。在任务的时间内,如果最先完成拉人助力的数量就可以获得能量了,所以这次时间很重要。具体有哪些任务还要等活动开始了才知道哟。3.平均分配能量:每天完成任务后,团队的能量会自动平均分配到完成任务的战队成员,分配完成用户获得个人能量。注意这里是平均分配。4.战队退出规则:要是想退出战队的话,在队员不少于2人的情况下是可以退队的,所以想要团队解散或者替队友的小伙伴们,必须要队员自己退出才行的。
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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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

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淘宝开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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