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一键发布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联系方式只用于平台与您联系,牛选时刻保障您的隐私安全
需求描述*
确认发布
取消

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

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54浏览

淘宝网店如何上架宝贝步骤和操作

1.淘宝宝贝怎么上架教程,今天详细的讲解一下咱们新版的淘宝宝贝发布的一个实操性的讲解,那么这节课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呢把本节课多听两遍,然后按照我课程视频里面的讲解,一步一步的实际的去操作一下,然后你自己操作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你可以加上屏幕上我的微信,然后呢联系我,我能帮助解决你遇到的所有的问题,那么在这里我说一下啊,由于咱们的产品不同,然后产品的类目呢也不相同,那么它发布宝贝的一个页面呢,会有一定的差异,这个差异呢,一般的话是不大的啊,这个你不用担心,你可以自己呢解决,如果实在解决不了,然后联系我,我帮着你解决。    2.然后这个电脑的操作系统不一样,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差异并不是很大,这个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发布宝贝的图片,放到一个文件夹里,放到电脑的桌面上,比如说我的文件夹名字就叫发布宝贝,当然你可以写宝贝1宝贝2,都可以啊,然后在里面呢,放主图和详情页,双击主图里面的按12345这样一个顺序呢,标记好,这样呢,我们在上传的时候呢,按照顺序依次上传就可以了,那么它这个顺序就不会乱,然后详情页也是详情1详情2,一直呢排列到最后。不同的详情页,它给你切片的时候呢,会有不同的数量,这个不用担心啊,有的学员说老师这么专业的图我自己做不了,那怎么办呢,你可以找一些美工,专业的美工去做啊,因为我们打造爆款的话是打造一个就可以了,所以说你可以花个二三百块钱,去找专业的领域的美工去做,如果实在找不到,你可以联系我啊,我给你推荐一些大学生,兼职的专业的一些美工,他们做专业的详情页都是。    3.然后我们把这些图片呢,然后准备好,然后放到桌面上,然后我们就来到淘宝的新版的千牛卖家中心后台,然后找到左侧的有一个宝贝管理,点击向右的箭头,这里呢有一个发布宝贝,我们点击一下发布宝贝,然后首先呢,要上传商品的主图,我们点击一下这里添加上传图片,然后点击这里的上传图片,然后点击上传,然后点击这里的桌面。然后再双击我们要的主图,然后再单击鼠标的左键,然后再按住键盘的左下角的ctrl键,然后按住别松手,然后依次点击,按照顺序去点击,然后再点击打开,然后看一下啊,他就是按照顺序12345这样的顺序上传上去了啊。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53浏览

淘宝新开店铺需要注意什么

我们新手开店在开店之前一定要知道有一些事情是必须要注意的,比如说这节课我给大家讲到的开店注意事项,大家呢一定要注意,以免后期呢犯一些不可挽回的错误。    1.最好用自己的身份证去开店铺,这个是比较好的方法,尽量的不要用合伙人的身份证去开店。因为一旦我们之间有了冲突,有了矛盾,到时候这个店铺的过户问题就是非常难解决的。如果没办法,非得用别人的那么建议,用自己兄弟姐妹的,或者说用父母的。    2.淘宝的开店账号一旦注册了就没有办法再更改了,所以在开店之前我一定一定要想好用什么样的名字,然后仔细确定了以后我们再去注册,否则以后再想改的话,那就是没有办法更改了。    3.一个身份证只允许开一家店铺,所以说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开的这个淘宝店铺。我们一定要正规经营,不要去诈骗,不要去做太多的违规的事情,以免店铺被封。    4.我们开店起的账号名字一定不要有行业的代表性,比如说小张特产店,小刘运动鞋。因为后期如果我们更换产品,那么。客户看到我们这样的名字,他就知道我们不是专业的,比如说以前我们是卖鞋子的,后期换成了卖水果的,等到客户一看我们的水果店起的名字却是卖鞋子的,这样客户感觉我们非常的不专业    5.我们取店铺名字的时候,可以完全用我们名字的拼音或者说用一些没有行业代表性的文字就可以了,你比如说xxxx.你一定要起这些没有行业代表性的名字
淘宝开店

0赞1评论453浏览

课堂首页广告
热门问答
  • 1688客服联系方式是什么?

    2York
    63169已阅

    1688客户服务热线电话:400-800-1688,服务时间:(周一~周日9:00-18:00)。

  • 抖音服务商官方服务商是那几家?

    张三丰
    48343已阅

    抖音审核认证服务商 企晟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独角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慧眼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法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抖音销售服务商 北京飞花令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乐优享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领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盛世万谱(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中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韵洪传播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江苏斯塔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元秀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紫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金慧播商传媒有限公司

  • 淘特客服联系方式是多少?

    32223已阅

    人工服务时间(周一~周日9:00-21:00)【热线电话】:9510277